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捷運安坑輕軌沿線行情-新店安坑看屋


安坑輕軌預計2年後完工,可連到新店十四張接捷運環狀線,將安坑商圈串聯到大台北捷運系統,因此安坑買方都想了解安坑線各站產品與行情,茲將安坑線各站產品與均價分享給大家參考,我們就從十四張站跨過新店溪依序說明如下: (行情統計區間為2018.01~2019.05)

【新和國小 K8站】公寓平均單價26.4萬,電梯平均單價為32萬,這個商圈腹地小,近南勢角捷運站,約10幾年沒有新建案,所以釋出量少。

【陽光運動園區 K7站】公寓均價25.4萬,主要為太平洋公寓與大溪地社區,電梯均價35.3萬(不含陽光PARK),包含新建案元寶雙囍,主力社區有凡賽斯、博覽天下、快樂世界等等,因為近安和公園及陽光運動園區,所以均價較高。

【安康 K6站】不含安光路產品,公寓均價27.5萬,電梯均價33.3萬,本商圈位於安康路與安和路交會處,是安坑門戶,主力社區為山水畫樓、山水天地,新成屋將捷家和單價雖然高,但成交量少。

【景文科大 K5站】因為公寓只有6筆,而且一樓佔3筆,避免價格失真,所以不列入。電梯均價30.1萬,包含新建案玖宜御林園,主力社區有安居公教、早安華城、台北寧境等社區

【耕莘安康院區 K4站】公寓均價16.1萬,為黎明清境的樓中樓(又稱重疊別墅),因為坪數較大43~60坪(含車位),所以單價較低。電梯均價19.4萬,主要是達觀社區與少數觀天下社區。

【台北小城 K3站】透天均價為27.2萬,台北小城是1400多戶的透天別墅社區,有連棟、雙併、獨棟以及少部分重疊別墅(樓中樓)

【玫瑰中國城 K2】公寓均價20.4萬,有滿堂彩、如意街、富貴街5樓公寓,以及玫瑰路、如意街以及吉祥街的樓中樓。電梯均價21.6萬,因位主力社區為賓士特區,坪數大,屋齡也34年了,所以平均單價就比較接近公寓。

【雙城 K1】公寓均價17.7萬,統計範圍是雙城站以西,沿安康路三段各社區(不含安祥路),一直到錦秀路為止。
電梯均價24.3萬,包含安泰華廈、璦丁堡等新建案,以及最西邊的新家坡社區。透天均價21.3萬,包含喜洋洋、甜蜜蜜、頂好社區、以及碧瑤別墅。

以上簡單統計捷運安坑線沿線各站的產品與均價,讓初次來安坑看房子的朋友有個基本的概念,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討論喔!

安坑何店長(LINE ID👉 ANK1481)  手機可直接加好友→http://goo.gl/GYvzuT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