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買屋出價篇: 看到喜歡的房子該如何出價?

網友提問: 看到喜歡的房子該如何出價? 叮噹貓把各種出價方式與優缺點整理給大家參考,讓不常買房的朋友也能選出適合自己的出價方式,任何問題或想找叮噹貓看房子都歡迎私訊喔!
 https://line.me/ti/p/S0IJDTc8Ic

【影片內文】

1.以實價登錄作為基礎,比實價登錄價格低一些些,去跟屋主談談看,然後看談的狀況怎麼樣。

優點是比較容易談到自己滿意的價格。

缺點是比較難預估屋主期望的價格,導致雙方無法達成共識。非常耗時。談成的機率低。

2.依照你能接受的最高價格,我們就出這個價格去跟屋主談。這種方式的話是節省時間。如果說您工作比較忙的話,那就用這種方式。

缺點是買貴。因為你喜歡這間房子,然後你願意出比較高的價格,比市場價格高。但是這個不代表說這間房子是沒有價值的,因為對你來說有這個價值。

缺點二:離行情差比較遠。這個情況下的話屋主就不會賣。

叮噹貓的建議是如果真的有喜歡這個房子,可以先斟酌考量自己的想法,大概多少價格自己是可以接受的。我們可以以實價登錄的價格的範圍,先去跟屋主談談看,考量到斟酌能加多少價格然後去衡量。

因為我們價格是在實價登錄範圍內,所以這個價格實際上是有成交的。這種方式對大家相對比較有利的,也比較有機會買到房子的。

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