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談與不談都為難~斡旋篇!阿賴房地資訊

新店安坑-買屋賣屋大小事-我是買方-談與不談都為難

 

可以知道買方看完房子的時候,就必須出價格透過仲介給屋主知道買方的價格

小編要給身為買方的朋友們一個建議,要了解目前買房子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?買了這間房子是否能解決問題,

而不是去想說屋主賺你多少錢,還有聽信媒體市場行情價從八折砍等等的。

undefined

最近一個客人出斡旋了一坪24.8萬,一坪之前平均行情價33~35萬左右的社區,

安坑行情再怎麼差降個10~15%已經是蠻極限了,打七折賣換成自己是屋主,會用這個價格賣嗎?

 

小編聽到客戶這個價格說了真的不會成,沒想到客戶回了一句"沒關係,這一般約嘛很多家都可以談"

又補了一句"我就是這個價格不會再加,你要不要去努力?"

收這個斡價格差太多真的不會成,不收這個斡客戶覺得我不努力,收斡旋之後交給同事去洽談。

果不其然的回報給屋主~

就只是得到"跟實價登錄差太多了,請加油"連屋主的面都見不到阿~~~

最慘的是買方還覺得我不努力,沒有幫他去議價

小賴在這裡真的要告訴各位想要買房子的朋友們,

買方想買低,賣方想賣高,是天經地義,但是真的不能拿買公寓的錢,要業務幫你買到電梯大樓啊!

目前都有實價登錄可以參考的喔!

新店安坑實價登錄總查詢~安坑社區成交行情總表(2019.04新增合陽天擎等4社區)

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