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追求幸福的團隊

我們是追求幸福的企業-安坑何店長

我們是追求幸福的企業
年度業績破千?月月達標出國?就會幸福嗎?
當10幾年的業務,我從沒看過達成目標就會幸福的例子?! 就像王子與公主婚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樣…不可能!我只相信幸福存在於"追求目標的過程"
當我剛入行時,為了證明自己能勝任,第一個目標是簽到專任委託,接下來是成交、3個月轉獎、半年新秀獎、10個月升主任,不到1年半升專案經理,在這不到一年半的時間,有追求目標,就像在追劇,當達成目標時,就像看完最後一集,開始感到空虛與茫然….因為不知道下個目標是什麼?!
超出同業三倍客戶量 等你來接單
安坑何店長團隊 年度房仲招募
https://mkbosshr.mystrikingly.com

為什麼不知道下個目標?不就跟著公司設定的目標走就好啦?! 問題就在於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責任,所以聰明的公司就開始提倡在九宮格夢想板等等…全力支持你達成之類的。只是多數人還是無法達成,失敗的原因當然有多;就公司的立場可能會說是你自己的目標意識不夠啦、沒有確實執行等等….

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沒有時間,每天8-9點才下班你還有多少時間經營夢想,到最後所有目標都只能設定用錢就可以買得到(房子、車子、出國等等),所以就把全部時間拿來工作就可以得到了(老闆聽到這樣的目標也超爽的)🤣

在服務業尤其像房仲業,多數業務或是老闆覺得工時縮短一定影響業績,其實這就像當年周休二日之前,多數企業主也覺得一旦實施周休二日,成本一定提高,競爭力絕對會下降!但是實施快20年,現在你有聽說哪個企業會倒是因為周休二日?哪個企業超強是因為沒有周休二日?

所以當我們6點半就拉下鐵門,很多同行不解,認為我瘋了、變佛系老闆了…其實是因為我們相信同仁下班後的人生如果幸福,會更有工作熱忱,會讓客戶感受到不一樣,這不是什麼獎金、出國旅遊可以取代的😀

#我們不只是幸福企業
#更是追求幸福的企業
#老闆還是勞闆不會變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