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找到更棒的自己

良好工作環境、文化、制度~何店長自推

超出同業三倍客戶量 等你來接單
安坑何店長團隊 年度房仲招募
https://mkbosshr.mystrikingly.com

美琪:你一定可以在這邊找到一個更棒的自己!

湘宜:店長是一個蠻可愛的人
寶毅:同事們就像朋友一樣好相處
公司幫我們做了很多專業的訓練課程、網站、廣告行銷還有工具的部分,也有很強的搜尋工具,對於新人都很容易就可以上手。
店長教我們誠實的面對客戶、不隱瞞、不欺騙,公司的前輩們對新人也都很友善。
現在最喜歡我們公司的店貓~可可,店貓可可陪上班,多了一個共通話題,覺得身心都被療癒了,公司很乾淨,維持的都很整齊,尤其是廁所,常常保持乾乾淨淨的感覺。每周都有一個運動日,上班時間也很彈性,事情做完了就早點下班回家陪家人。
在這裡大家都是教學相長,互相幫忙,遇到問題大家一起解決一起面對。
只要肯學堅持下去,堅持的越久才會得到你想到的,只要你有一顆想賺錢的心,大家跟店長都會很樂意的教導,不用擔心你什麼都不會做!
用一顆謙卑的心來學習,你一定可以在這邊找到一個更棒的自己!

我算是個徵才力很糟糕的房仲店長,明明我們店工作環境優點超多,但我一直都不知該怎麼介紹,所以業務人數越徵越少,少到我自己也一起值班,每天從9點忙到9點,表定休假也是穿便服來上班,成了名副其實的勞闆...我要是人資部應該早被炒了!邀您參加年度特別招募會 https://lihi1.cc/sejyj

今天決定讓同仁來說說他們自己的工作環境,發自內心說一定比我老王賣瓜好多了。總之,不論你有沒有房仲經驗,如果你也認同影片中這樣的工作環境,如果你想提供一期一會的服務品質,竭誠歡迎加入我們團隊!

我們認為唯有累積好口碑,創造個人優質的品牌,才能真正成就自己的事業!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