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賣房仲介推薦-新店房仲親切又細心的美琪

新店房仲推薦~始終細心親切的美琪 
趙媽媽一家人認識美琪5年了,都是找美琪看屋,透過美琪的帶看與洽談,去年女兒也在新店安坑買到房子,覺得美琪服務非常到位,因此這次出售三重的房子決定委託美琪賣屋….

【電話不斷】
由於後陽台看出去就是捷運站旁的大馬路,往來人車都很多,所以來電詢問價格與預約看屋不斷,許多都是附近的鄰居,從新店安坑去一趟三重大概要40分鐘車程,有時候一天就來回兩趟。雖然累但是不斷有客戶詢問感覺成交就在不遠處。

【成交在望】
很快地,陸續有客戶出價,有差很多的也有價格不錯的。當美琪很高興地跟屋主回報價格,這才發現原來趙媽媽價格根本沒什麼空間,也許是因為捨不賣,所以趙媽媽很堅持價格,價格沒到完全不考慮! 經過一個多月的銷售,也大概知道市場接受的價格區間,趙媽媽願意賣的價格真的很難達到…

【持續努力】
「該做的還是照做!」美琪與團隊還是把該發的廣告傳單發完,一通通電話再去詢問買方的意願,只是眼看合約就快到期了,雖然趙媽媽說還是會給美琪賣,但沒有成交美琪心理就是很不安。

【破釜沉舟】
終於在合約到期前一周,買方出現了,價格雖然好一點,但是跟趙媽媽的價格還是差一大截,美琪二話不說,跟買方經紀人開車下南部,希望能當面跟趙媽媽討論。
原本想說當天就能回台北,沒想到一討論就到半夜,趙媽媽與兒子才達成共識,決定出售房子。賣的過程中雖然很捨不得,但成交後趙媽媽還是很感謝美琪的用心協助,當然也義不容辭地幫美琪推薦。

【後記】
年前從雲林來新店從事賣房仲介的美琪,對客戶永遠笑咪咪、有耐心地聆聽,難能可貴的是美琪不會因為你沒跟她成交就不理你。也難怪許多客戶都把美琪當作好朋友,賣屋賣屋當然指名美琪幫忙! 如果你有任何買屋賣屋問題,都歡迎找美琪洽詢喔!
大家房屋 邱美琪 0970-761-219 (來電請說從安坑何店長網站看到)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