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【房仲推薦】不一樣的新店房仲~首購李先生真心推薦

不一樣的新店房仲~鄧淳羽0952-749601 (李先生推薦)


李先生與太太黃小姐約半年前開始找新店安坑房子,因為首次購屋不懂買屋流程,所以也在網路上爬文,只是網路講得越看越恐怖,好像買房子一定會被騙,直到遇到安坑何店長團隊…

【首次帶看印象深刻】

第一次跟我們看屋,因停車不容易,我們也安排同事幫忙顧車,讓李先生與太太放心上樓看屋,李先生說之前遇到的房仲很冷漠,從帶看過程到結束,幾乎沒什麼互動,所以當我們團隊熱情地協助看屋,李先生與太太嚇了一跳,雖然沒聽過大家房屋,但對我們團隊的熱情印象深刻!

【持續提供房屋資訊】
帶看幾次後,李先生也比較知道哪些房子適合自己,只是喜歡的房子似乎都超過預算,再加上年底工作比較忙,所以遲遲沒有出價來談。這段期間我們也固定傳適合的房子給李太太參考,有新的成交行情也整理給他們看,我覺得這是必要的,讓買方對於可能成交價心裡有底。

【遇到心動的房子】
直到過年前,李先生與太太比較有空看屋了,經過這幾次看屋與不斷互動,也了解什麼樣的房子最符合他們,因此這次我們只推薦2個案子。看完第一間,李先生與太太就覺得不錯,但是帶看同事(淳羽)說 : 我們還有準備另一間也不錯,你們看完我們再討論。

果然,第二間屋況不錯,不用大整理,而且因為李先生與太太身高都很高,所以大主臥立刻吸引他們。看到喜歡的房子當然想談,只是預算比較緊(年輕人首購除非家裡贊助,不然預算不足很正常),出的價格當然不是很漂亮,不過我們也是想辦法約屋主出來談。只是雙方價格差太多,第一次見面談不到1小時就結束。

【再次見面談結緣】
接下來幾天,李先生與太太雖然持續看房子,不過他們也覺得除了價格超出預算,最適合的還是這間房子,而且車位也方便租,可以省下買車位的錢,再帶長輩來看過後仔細考慮,最後決定加價再談。

因此同事淳羽不斷在屋主與買方李先生之間斡旋,由於這是一般約,所以也不建議拖太久,而這段期間屋主的回應與價格也透明清楚回應給李先生與太太,讓自己斟酌是否降價或加價。大約談了3-4天,終於雙方價格達成共識順利成交!


對於首次購屋的朋友,因為不熟悉購屋流程,所以必須花時間說明解釋,這樣買了才會安心。最後很高興李先生與太太願意幫我們推薦,這也是我們常跟業務分享的: 業績月月會歸零,口碑次次會累積! 我們以好口碑為目標,得到好口碑相信業績自然水到渠成!

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