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專約28天成交~黎明清境屋主推薦~安坑何店長


一直很喜歡這間黎明清境小藍天,雖然格局有點特別,但是整體來說,屋況維持得不錯,也因此屋主相當堅持價格,只是一堅持就堅持了快四年。雖然屋主搬到桃園,還是三不五時回來整理房子,應該享受退休生活的屋主卻還這麼辛苦賣房子。我想應該可以幫屋主把這間房子賣掉,只是需要屋主認同,於是撥了通電話….

能不能專約.jpg
「專約?!你不要斷我後路,最後賣不掉,不是把你們同行都得罪光了?!不要跟我囉嗦了!等你有明確的客戶再來跟我說!
」 啪~一聲掛斷電話。當我跟黎明清境小藍天屋主劉姐提出獨家專賣時,立刻被斷然拒絕!但是我依然不放棄,每隔一陣子就打給劉姐,跟她分享黎明清境近期售屋狀況。
一個月後終於答應給我獨家專賣2個月。這間黎明小藍天因為屋主堅持價格,前後賣了快四年,若能夠在這次合約時間內成交,一定超爽的!
有時候房子本身條件不差,只是買方不知這間在賣,所以把黎明清境與房子本身的優點寫出來,再把行銷做到最大化,自然就會出現有興趣的買方。
17.JPG
【開賣前先打掃】
S__93388810.jpg

【掛看板曝光是一定要的】

S__93388812.jpg

 

期間甚至還有外國人來看屋而且有考慮!當然也有看了表示很喜歡,出價卻只出對折價,真的打折打到骨折。不過沒關係,有人看屋就代表有機會,繼續增加曝光就會增加機會。
運氣也不錯,我們很快就找到有緣人,簽約到成交只花28天,屋主也對專任委託徹底改觀!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