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安德商圈

i漂亮

i漂亮位於安德街60巷內,社區坐落於安坑商圈最精華的地帶,鬧區靜巷,環境寧靜不吵雜。戶戶皆邊間周邊,格局方正。附近有頂好超市、屈臣氏和餐飲店等,為生活機能成熟的區段,房仲推薦優先選擇的安坑新成屋。公設比約32%,社區房型的規2~3房。近公車站,安坑捷運K6站,交通鄰近中安大橋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。

i漂亮 閱讀全文 »

勝旺有境

勝旺有境位於安德商圈的安光路上,社區坐落於安坑商圈最精華的地帶,鬧區靜巷,飯店式管社區環境寧靜不吵雜。周邊有頂好超市、屈臣氏和餐飲店等,為生活機能成熟的區段,房仲推薦優先選擇的安坑新成屋。公設比約32%,社區房型的規2~4房。近公車站,安坑捷運K6站,交通鄰近中安大橋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。

勝旺有境 閱讀全文 »

K6湛

K6湛位於安德街上,社區坐落於安坑商圈最精華的地帶,鬧區靜巷,飯店式管社區環境寧靜不吵雜。周邊有頂好超市、屈臣氏和餐飲店等,為生活機能成熟的區段,房仲推薦優先選擇的安坑新成屋。公設比約30%,社區房型的規2~4房。近公車站,安坑捷運K6站,交通鄰近中安大橋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。

K6湛 閱讀全文 »

永保安康

永保安康位於安康路二段上,社區坐落於安坑商圈最精華的地帶,鬧區靜巷,飯店式管理,住戶素質高,社區環境寧靜不吵雜。周邊有頂好超市、屈臣氏和餐飲店等,為生活機能成熟的區段,房仲推薦的口碑社區。公設比約19~20%,社區房型的規劃從套房到四房都有。近公車站,安坑捷運K6站,交通鄰近中安大橋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。

永保安康 閱讀全文 »

風華

風華位於安成街口,社區坐落於安坑商圈最精華的地帶,外觀氣派,飯店式保全設計管理。房仲推薦的新店新成屋,周邊有屈臣氏、全國電子、麥當勞、聯邦銀行等,生活機能超便利。近公車站,安坑捷運K6站,交通鄰近中安大橋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。

風華 閱讀全文 »

浪漫山林

浪漫山林位於安德街上,安康商圈知名社區,每間格局方正好整理,舒適寬敞,周邊有頂好超市、屈臣氏和餐飲店等,鄰近安康森林公園,環境舒適。公車路線多交通便利。近公車站,安坑捷運K6站,交通鄰近中安大橋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。

浪漫山林 閱讀全文 »

捷運年代

捷運年代

捷運年代位於安德街116巷內,24小時保全單一出口進出,周邊有頂好超市、屈臣氏和餐飲店等,鄰近安康森林公園,環境舒適。公車路線多交通便利。近公車站,安坑捷運K6站,交通鄰近中安大橋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。

捷運年代 閱讀全文 »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