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重要地標

耕莘醫院安康院區

新店耕莘醫院安康分院

【新店耕莘醫院安康分院】位於新店安坑車子路和【新店安坑特一號道路】路口,安坑捷運K4站,設置規模為地上14層、地下4層的綜合醫院,共有病床近650床。
座落在大型公園周邊,在13、14樓規畫部分空間為「公益設施」,來服務地方民眾,發揮最大社區效益。
為響應環保提倡節能減碳理念,安康分院全院使用省電燈泡並採用太陽能設施,完工後可增加650個床位,嘉惠安康地區逾14萬人口就醫需求。
安康地區人口持續成長,但長期以來卻沒有一所大型醫療院所來服務民眾,經過10多年的籌備,解決土地問題後才終於動土,可提供民眾安全、舒適、貼近人性的醫療場所。

新店耕莘醫院安康分院 閱讀全文 »

達觀國民中小學

【達觀國民中小學】校址坐落於安一路上,安坑捷運K3.K4站間,校舍分為3棟教學大樓和1棟行政大樓,校舍規劃從具環保概念的「綠建築」為出發點,建築設計多使用綠色建材,並在校園內廣設植物,全校區有高達60%為綠地,讓學童在佈滿芬多精的環境中學習與成長。

達觀國民中小學 閱讀全文 »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