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美琪

【貼心的美琪是我買屋口袋名單】我很怕拍推薦影片後,大家都找美琪,以後我會很難找到她

【貼心的美琪是我買屋口袋名單】我很怕拍推薦影片後, 大家都找美琪,以後我會很難找到她。 —&#82 […]

【貼心的美琪是我買屋口袋名單】我很怕拍推薦影片後,大家都找美琪,以後我會很難找到她 閱讀全文 »

新店房仲推薦 邱美琪

新店安坑親切房仲推薦-大家房屋邱美琪 安坑何店長團隊

美琪會半夜連絡其實是等到家事忙完了,小孩也哄睡了,才開始看手機連絡客戶、線上回報客戶進度。雖然要邊顧家邊幫客戶成家,不見得能夠馬上回覆客戶,不過大部分客戶都能體諒,因為美琪用心找到真正適合的房子,幫客戶買到好屋賺到開心,難怪有這麼多客戶推薦美琪!

新店安坑親切房仲推薦-大家房屋邱美琪 安坑何店長團隊 閱讀全文 »

安坑買屋推薦 大家房屋邱美琪

三年前的買方,雖然沒跟美琪買到房子,但是覺得美琪服務不錯,因此這次弟弟要買房子,就請美琪幫忙⋯
這三年美琪究竟有什麼變化?讓買方覺得沒找錯人呢?有趣的答案就在影片中喔!(請開音效喔)
業務要持續績優不容易,因為你的目標是「業績」,目標明確但每月、每季、每年都不斷重複設定目標,目標達成但業績下個月就歸零,各種激勵刺激越來越麻痺,所以業務不斷衝刺後就陷入低潮的宿命

安坑買屋推薦 大家房屋邱美琪 閱讀全文 »

客戶推薦

2018客戶見證大集合

12年前剛入行,最羨慕服務好的學長,光靠客戶介紹,業績就源源不絕。只是直營店常會被調店,無法有效累積在地口碑;能夠5年10年不調店的機率實在很少,當然調店歷練可以學到很多,但是就服務客戶的角度來說不是很好;就像你開一家店,1-2年就搬一次家,客戶流失量肯定高…

2018客戶見證大集合 閱讀全文 »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