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淳羽

新店地區準備賣房子的屋主🙋‍♀️🙋🙋‍♂️,📞交給叮噹貓(鄧淳羽) – 0952749601 就對了!

「我們房子有點年紀了,且屋況不是很好,本來預計是半年左右才會賣掉,想不到叮噹貓兩個月就賣掉了。」 &#8212 […]

新店地區準備賣房子的屋主🙋‍♀️🙋🙋‍♂️,📞交給叮噹貓(鄧淳羽) – 0952749601 就對了! 閱讀全文 »

顛覆既有印象的誠懇房仲 安坑叮噹貓(鄧淳羽)

郭先生這幾年買賣過幾次房子,這次第一次找上大家房屋,他非常驚訝帶他看房子的淳羽居然這麼誠懇,不只介紹房子,也介紹周邊環境,完全都沒提到買賣的事,讓他心裡不會有太大的壓力,因此,郭先生誠摯地推薦;買屋賣屋找淳羽 一級棒!

顛覆既有印象的誠懇房仲 安坑叮噹貓(鄧淳羽) 閱讀全文 »

客戶推薦

2018客戶見證大集合

12年前剛入行,最羨慕服務好的學長,光靠客戶介紹,業績就源源不絕。只是直營店常會被調店,無法有效累積在地口碑;能夠5年10年不調店的機率實在很少,當然調店歷練可以學到很多,但是就服務客戶的角度來說不是很好;就像你開一家店,1-2年就搬一次家,客戶流失量肯定高…

2018客戶見證大集合 閱讀全文 »

買屋遇到好房仲 首購不被吃夠夠-安坑叮噹貓(鄧淳羽)

「我們來新店看房子就這麼幾次,遇到鄧先生非常的幸運」「 一開始沒有聽過大家房屋,都是聯絡常聽到的房仲,認識鄧先生後發現他的專業度一點都不輸給大公司」「大家房屋不管在專業度、服務方面都做得很好」
買方莊小姐對鄧淳羽相當肯定,因為淳羽不會因為案件小,就不用心或是不想談,讓買方感受到尊重與專業!

買屋遇到好房仲 首購不被吃夠夠-安坑叮噹貓(鄧淳羽) 閱讀全文 »

客戶推薦大集合2016

客戶推薦大集合2016年

2016年起,我們鼓勵同仁邀請客戶為我們拍成交客戶推薦影片,當我提出這個想法時,大家都認為很難,平常成交拍合照,多數客戶都很低調不願意露臉,要客戶拍影片更是難上加難! 但是一來我對我們店的服務有信心,二來大家為了得到客戶的推薦,把好口碑當作整個交易流程的最後目標,而不是成交後就沒服務。

客戶推薦大集合2016年 閱讀全文 »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