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【遇見達觀】達觀A2社區~房仲工程師 純如 (安坑中古屋 車子路 耕莘醫院)

【遇見達觀】達觀A2社區~房仲工程師 純如 
達觀A2位於達觀會館旁,為全達觀鎮占地最大的社區。共七大棟,751戶。
七棟建築一字排開,相互交錯,因此棟距寬敞,無論何種房型,採光通風都好。寬廣的腹地,讓你在社區中,優閒散步、運動,享受大自然的洗禮。
➣ 達觀A2社區管理好嗎?
A2社區,位於達觀路14巷,社區採24小時管理方式,共有兩個車道出入口,車道旁均設置人行步道,安全性佳。管理費每坪50元,汽車清潔費大車位200元,小車位100元。全社區採無障礙空間。如果你喜歡大型管理良好的社區,達觀A2非常適合。
A2管理中心就位在第三棟下方,管理中心門口旁,貼心設置了i郵箱,投籃遊戲機,米、飲料、零食販賣機,還有團購商品領取區。管委會的用心,提升了住戶的便利性。

➣ 入住達觀A2需要追垃圾車嗎?
達觀A2採垃圾集中管理,讓你不用追垃圾車。B3、B4車道出入口,設置了垃圾及資源回收集中處,隨時方便處理家中雜物。

 

➣ 住山區交通不方便吧? 
如果你是公車族:社區兩個出入口均有公車站牌「達觀會館站」及「達觀A2站」,搭乘839公車,可經車子路口的耕莘醫院安康分院至「捷運新店站」。除了公車,車子路口K4輕軌站也預計2022年通車,從此併入大台北捷運網路,交通將更加便利。
如果是開車族:由車子路往安一路,連接安坑交流道,即可進入國道三號,20分鐘可達信義計畫區,或由車子路連接祥和路,可快速通往新北環快,前往中永和、台北中正區,或過中安大橋,連接水源快速道路,20分鐘內可達敦南商圈,安坑交通已經大進化。

➣ 達觀A2行情如何呢?
過去一年,達觀A2最高成交價22.1萬/坪,最低16.38萬/坪,價格差距大。當然與屋況有關,是否面市景,是否有整理…等因素,都會造成價格上的變動。隨著安坑輕軌即將完工,居住品質也將大幅提升。
以上提供給對達觀A2社區有興趣的朋友,若您想了解更多,歡迎加LINE討論喔!

直接加好友 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rU8I1hAJ_q

我是你的房仲工程師 純如 0975-553605     房仲工程師 純如

五年前,我的女兒出生了。為了不錯過孩子成長過程,選擇當個全職媽媽,直到女兒進入幼兒園,讓我重新思考投入職場的可能性。我想給孩子一個舒適的家,加上對房子有著美好的憧憬,因此選擇踏入房仲界。

賦予屋子新生命的房仲工程師──純如 https://www.mkboss.com.tw/salesman/sales-chuen_ru/

 

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