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大瑜到底有什麼魅力,讓首購族跟她買屋都超放心?!

對首購的年輕人來說,最擔心遇到的房仲業務不夠細心,畢竟沒有買屋的經驗,從看屋到簽約與交屋前的協調,很多細節都需要兼顧到,還好有大瑜 蔡靜瑜0932-227496 協助,第一次買屋也可以這麼簡單喔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【體貼需求 體現服務價值 房仲女王大瑜】
我是連續五年銷售冠軍的房仲女王大瑜,過去我曾經為了當「賢妻良母」,做了20年的會計工作。孩子長大後,心裡那股想挑戰的心按耐不住,就回到「江湖」,投入房仲業。
「房仲最會演了!」或許,過去你也曾把「房仲」與「演戲」畫上等號,但我的客戶都知道,誠實的大瑜不演戲。我的屋主曾經問我:「為什麼我的房子一直賣不掉?」我說:「因為太貴了!」說出市場實際的需求,協助我的客戶做更細緻的規劃,是我該做的。
熱血的房仲女王,也曾在寒流來襲、天空飄著細雨,我拖著扭傷的雙腿帶客戶看屋談價格,雖然身體不適,但「大瑜答應你的事情,我一定全力以赴」!
房仲業對我來說,可以看到不同風景的房子,可以認識四面八方的朋友。我可以當你的知心朋友,讓你在聊天中就可以簡單了解買賣房屋知識!
努力幫客戶找到他的夢想家,體現服務的價值,這是大瑜努力想成為的人喔😊
還在猶豫要不要賣?
還在考慮要不要買?
找安坑房仲女王聊聊就會有答案喔😊
大瑜專線:0932227496
LINE ID:0932227496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