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小城祥哥

台北小城成交冠軍~用雙腳認識社區的小城祥哥 0928-105937 【歡迎諮詢 成交行情 實價登錄 房地合一】

▌我是最懂台北小城的祥哥 0928-105937 (歡迎委託)

1992年退伍進入不動產仲介業,並分配到新店安坑,當時安坑對外交通只能靠安康路,而台北小城是完工沒幾年的大型社區,後來陸續到其它地區服務,20年後因緣際會再度回到台北小城服務,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台北小城;雖然屋齡30幾年,但是社區變得更美更有味道,一進社區,盛開的山櫻花就在社區大門迎接你,不止櫻花漂亮,小城每間透天都有特色也有獨特的故事,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。想先了解成交行情請點►小城行情分析

我用雙腳認識社區每個角落,與路過的住戶聊房子也聊生活,透過人與房子對話,找出人的特點與房子獨特賣點,創造人屋合一的價值。過去一年半,我們一共成交18間台北小城,從連棟到獨棟透天都有成交,因為最懂台北小城 ,擁有最誠意的買方,自然能夠快速成交!

我是小城祥哥,提供您最豐富的台北小城成交經驗以及不動產30年的專業建議,不論您是買屋或賣屋,都可獲得最實在也最滿意的交易體驗。


▌小城祥哥(王綏祥)
0928-105937  


LINE ID:0928105937
房地職人精神
►① 30年不動產經驗
►② 專營台北小城
►③ 經紀人考試合格
►④ 小城成交件數第一 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