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新北新店安坑實價登錄-安坑平地商圈成交價分析

安坑實價登錄分析-安坑平地商圈 2018/03/11釋出~

整理新北新店安坑實價登錄,本期 OPEN DATA 登記日期自 107年1月21 至 107年1月31日之買賣案件,依各社區分類並嘗試說明成交價格的可能原因(就已知的資料作判斷),想了解新店安坑房價的朋友可以參考喔!

【新和商圈】(安和路三段、永平街、新和街、永安街)
– 永安街公寓4樓(頂樓): 22.9坪(小坪數) 成交價580萬,單價25.32坪
這期新和商圈只有一筆成交,本商圈沒有新建案,腹地也不大,所以交易量少,這筆沒看到有上網銷售,很可能因為低總價,在潛銷階段就成交了,畢竟新和商圈未來也是捷運安坑線進入安坑的第一站(K8站),離捷運南勢角站與環狀線秀朗站也算近,所以主流產品(小坪數與低總價)成交速度都很快!
【安民商圈】(安民街、安和路一段、安和路二段、安興路、光華街、碧安街)

– 太平洋公寓: 251巷這間可能是急售或屋況很差,因為才成交單價23.33萬/坪,2樓太平洋公寓,而且27.44坪也不算大坪數,總價與單價都是很好賣,似乎也在今年2月又被轉手一次!

– 美麗心殿: 11樓這間只有20.91坪,不意外能成交32.76萬/坪,1995年蓋的房子,部分買方都不相信中古屋能跟新成屋單價差不到一成,其實這就是供給與需求的問題,以這間美麗心殿2房為例,685萬買到高樓層2房,新成屋有辦法嗎? 而且像這種中古低總價電梯2房釋出量也很少,但是安坑新成屋2房釋出量卻大很多,也難怪只要是主流產品(小坪數、低總價),中古價格往下就是鐵板一塊。

– 將捷家和: 這間7樓的3房車位單價36.36萬,你以為將捷價格下來了? 其實這間是中間棟的4房改3房,也就是面安和路一段的7樓,4房改3房就會少一些客戶,再加上面安和路的7樓還是會很吵,單價卻比多數勝旺有境還高,不愧是安坑的門戶,位置與外觀及公設都是安坑首選!

 

– 博覽天下四期: 博覽天下格局都算不錯,不過2樓能夠成交36.31萬算是不錯,只能說小坪數就是強!
– 敦南花園: 這次出現2間電梯透天,成交總價都在3800~3900萬附近,敦南花園真的不錯,近中安大橋與新北環快,可惜推出的時間不太對,高總價大坪數產品現在買方真的少,能夠在12月與1月各成交一間也有觸底的感覺。

– 陽光PARK: 雖然不是用住宅在賣,但是單價實在很有競爭力,這期也有8間成交釋出,平均單價28.16萬/坪。

【安忠商圈】(安忠路、大學街)


– 21CITY: 這間一樓開放給各家仲介後不到2週就成交了,11/9上架當時開1350萬  12月16開放其它房仲並降開價為1230~1250萬,最後不明原因大降價,12月底就以1050萬成交,單價32.49萬/坪

我認為開價當初定太高了,除非你真的有時間慢慢磨累積買方,不然現在開價都要跟建商看齊>>也就是開低吸引買方,買方夠多才有機會成交較好價格。有興趣者可以私訊討論。
– 玖宜御林園: 平均單價35.39萬/坪。這間沒進去看過,不瞭解優缺點~所以跳過!

【安德商圈】(安康路二段、安光路、安德街、安成街)

– 勝旺有境:人氣超旺的勝旺有境,是近年來最熱銷的新建案,這一期共17間成交,我們在3月份也成交一間二手的勝旺有境喔,成交價也比屋主當初買的還高一點,有興趣了解也歡迎私訊~

– 新綠卡: 這間6樓的新綠卡2房成交28.08萬/坪,750萬成交! 只能說低單價也低總價的電梯2房真的很稀有!

以上是這期2018/03/11釋出的安坑平地商圈實價登錄,我們整理後分析供大家參考,任何相關問題都歡迎私訊討論喔!

【延伸閱讀】
新店安坑實價登錄總查詢~安坑社區成交行情總表(共169個社區)
新店買房必看-安坑社區、機能、交通3分鐘讓您迅速掌握
新店安坑社區介紹總表-安坑社區介紹一覽

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