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安坑實價登錄分析-安坑山區商圈 2018/03/11釋出~

安坑實價登錄分析-安坑山區商圈 2018/03/11釋出~
討論完本期安坑平地商圈實價登錄,我們再來看安坑山區的房價:

【達觀商圈】達觀路上的社區

達觀的單價跟朝向及屋況有很大關係,從16萬到20萬出頭都有,去年第四季平均價格是19.32(扣除一樓產品),喜歡安靜且不擔心山上沒店家的朋友可以考慮達觀商圈。

【玫瑰商圈】玫瑰路、富貴街、吉祥街、如意街

玫瑰中國城主要是公寓與樓中樓為主,只有少數電梯社區,所以小坪數的公寓2-3樓單價都很驚人,有時會覺得這是玫瑰還是安德商圈? 最主要玫瑰中國城有完整的生活機能(玫瑰的傳統早場可是安坑最大),再加上3年後即將完工的安坑輕軌K2站,也難怪小坪數的公寓2-3樓依然搶手。

【安康路三段】安康路三段、和成街、裕合街、安泰路、錦秀路

【安祥路】安祥路上的社區,從綠中海一期到伴山別墅

– 伴山別墅: 湯泉集團繼綠灣之後在安祥路最後一個大建案,當綠灣都還有20出頭萬的價格,伴山的價格算是很有競爭力。伴山電梯
– 安祥山莊: 14樓的景觀加上稀有的車位,單坪18.15萬,價格十分穩定,跟2014年最高價只修正一成(可參考安祥山莊2房成交一覽表)。

以上是這期安坑山區實價登錄行情整理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討論喔!

 

安坑實價登錄分析-安坑平地商圈 2018/03/11釋出

 

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