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捷運年代

安德商圈小時代首選~捷運年代

捷運年代位於安德街116巷,總戶數199戶的中型社區,乍聽之下社區像在巷子內,其實安德街116巷緊鄰大片帶狀空地(水利地),十分開闊,過安德街延伸到安德街115巷綠意盎然的安成公園。帶狀空地路邊規劃約80個停車格,停車非常方便。社區旁的五重溪步道,也是附近住戶散步運動的秘密基地。
捷運年代旁水利地
捷運年代旁五重溪步道
安德里五重溪步道

捷運年代是單一出入口、純住宅社區(一樓無店家),相對單純,管理成本也低(每戶管理費1000元/月),而社區停車位一年一抽,中籤率高達9成以上,讓你省下買車位的費用。

捷運年代社區以小2房與小3房為主(少數4房);麻雀雖小五臟俱全;有窗陽台、雙衛浴(3房),格局多很方正不浪費空間,加上公設比僅約15~17%,所以26坪就有3房2衛,對於預算有限的小家庭非常適合。

捷運年代
近2年社區高點33.45萬/坪,低點為28.75萬/坪,面中庭+中高樓層最容易成交好價格(容易有3字頭),而面祥和路+低樓層相對的價格較不容易達3字頭,當然價格評估還需參考屋況、格局等其他條件才能精準判斷!
以上是安德商圈捷運年代社區的簡單介紹與價格評估,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討論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捷運年代社區簡介
安坑各社區實價行情查詢~共169個社區
買房必看-安坑社區、機能、交通3分鐘迅速掌握
新店安坑社區介紹總表-安坑社區介紹一覽

 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