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房仲學習地圖-掌握房仲業務4大技術框架 快速累積成交能力

房仲學習地圖
年後第一天,新人亮哥來報到,由於亮哥沒有房仲相關經驗,因此準備了房仲學習地圖,快速了解房仲業務的技術框架,簡單說明如下:
超出同業三倍客戶量等你來接單
安坑何店長團隊 年度房仲招募
https://mkbosshr.mystrikingly.com

①掌握說話的能力

房仲介進入門檻不高,好像會說話就能從事?但好像也沒那麼容易,重要的是有業績也能做得久,這就需要掌握說話的能力,也就是談判力、說明力與提問力:
-談判能力的提升能幫助買賣雙方及我們仲介方達到三贏的效果。
-說明能力能夠增加客戶對我們或產品及流程的信任,增加成交速度。
-提問能力的提升能夠快速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,進而幫助我們提供正確的服務與產品。

②產品知識的專業能力

-熟悉商圈、社區、物件相關問題,例如交通建設、社區屋齡、學區、價格等等,才有辦法跟屋主或買方互動,一問三不知只會讓客戶快速失去信任感。
-交易流程與合約相關問題,例如斡旋與要約合約、委託專約與一般合約內容,以及代書流程等。買賣雙方通常不熟悉交易的流程與合約的內容,有足夠的專業能力才能讓客戶了解流程進度,或是合約的權利義務後放心簽名。
-屋況與糾紛問題預防與解決,例如屋況的檢查與告知,買方的條件與協商,有了專業還要用同理心來協商,才能把事情圓滿。

③客戶行為的判斷能力

最遙遠的距離是要賣房子的屋主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,想加價買到的買方在你面前你卻放棄他。所以從客戶的言詞與行為判斷出客戶的意圖非常重要!
有方法地多嘗試,錯了也沒關係,能夠累積經驗值,正確率就會增加。

④接觸客戶的能力

– 找得到客戶
不論是踩線找屋主或是守現找買方,都是往這方面思考。
– 客戶找到你

持續馬路與網路商耕,提供客戶的需求並成為客戶眼中的專家,當客戶有需求時,就會第一個想找你。

以上是房仲業務的技術框架,利用這四個框架來增加各種專業能力,聚焦學習有用的能力上,才能持續累積專業,持續進步並且在這行屹立不搖,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喔!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