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坑何店長,安心不坑人

搜尋

1.如何開始看房子? – 安坑叮噹貓

安坑買方以首購為主,但首購往往不知道如何有效地找房子,除了浪費時間外,更可能找到不適合的房子,因此叮噹貓跟大家分享如何開始找房子,讓您正確踏出第一步!

1.【從大方向著手】來到安坑可以先從各商圈開始;新和商圈、安民商圈、安忠商圈、安德商圈、以及山區各商圈,例如達觀、黎明或玫瑰中國城,可花一天開車或騎車到去逛逛,選擇喜歡的地區。
2.【選擇適合房型】需要有電梯或是人口較多、需要大空間、或房間多的,以及是否需要車位,再依條件篩選出房子類型。安坑有各式各樣的房子,透天、公寓、電梯大樓、樓中樓,一定能滿足住的需求。
3.【是否符合預算】依上述方式篩選,若是有找到房子,會是比較喜歡或適合你的房子。如果找不到適合的,就需要調整預算;例如提高購屋預算或先不考慮車位,或是不要找電梯,改找公寓類型產品,在同區域內作調整,就更有機會找到符合住的空間,也符合預算。
4.【考慮放寬區域】若還是不滿意,例如:一定要屋齡新的房子,或是空間大的房子。如果找不到,就要思考放寬區域;從平地的電梯放寬到山區電梯或是山區透天。

這幾年安坑交通已經改善很多,不論騎車或開車,山區跟平地的通勤時間不會差太多,在交通動線以及現有快速道路,已經縮短很多時間,山區與平地只有差在生活機能而已,居住品質其實山區會比平地好,各有優缺點,就看你如何取捨。

以上是叮噹貓分享如何開始看房子,幫助你更快了解安坑,更快知道安坑適不適合?! 今天的分享到這,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討論喔!

找叮噹貓
【相關連結】

買屋第一步-如何開始看房子?
買屋第二步-看屋應該注意什麼?
買屋第三步-出價前應該先了解什麼?  
買屋第四步-斡旋與要約的差別?
買屋第五步-見面談該注意什麼
買屋第六步-簽約與交屋注意事項

大公小公是什麼? 公寓零公設嗎? 關於公設(1) 叮噹貓答客問
中庭花園算公設嗎? (那籃球場、游泳池、健身房算嗎?)-關於公設(2) 叮噹貓答客問

分享本文:
返回頂端